🍋.

我是一柠檬 但我是甜的 不酸
(所有文禁止转载到其他平台)

© 🍋. | Powered by LOFTER

小剧场

本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到真人



“玖儿 画什么呢”张云雷躺床上刷着微博


“姑姑上次拿来的画画书 我在画画”张思玖拿着画册跑过去


杨九郎这会儿进卧室了“别往你爸腿上扑啊”


张云雷瞪了一眼杨九郎“这么严肃干啥 不往我脚上扑就行 再说了 哪儿有那么脆生 来玖儿 给爸爸看看”


“哝”


“这是…”张云雷把画册拿手里 左看看右看看 然后递给杨九郎“你看看你闺女画的”


杨九郎接过“第一个是袋鼠?最后一个没有鼻子眼睛的米老鼠?中间这个呢?


“小田鼠~”张思淏拿着一杯水进来了“爸爸喝水”


“谢谢淏淏~”张云雷眯着眼睛笑 像极了一个小狐狸


张思玖爬上床刚要跨坐在张云雷身上 小屁股还没坐上去一下子被杨九郎提溜下来了


“还想坐你爸身上 了不得了 不行 不能这么坐爸爸身上啊 不行 爸爸之前受过伤”杨九郎皱着眉 在张思玖鼻尖上点了点“你也是 不能这么坐爸爸身胯上”


看杨九郎这样 张云雷笑着的撇撇嘴“这么护我啊 小心你儿子闺女吃醋”


“这叫护啊 那之前我给黄牛什么的说过的那些话 那叫啥?他俩这么坐你身上 这个姿势我才吃醋呢”杨九郎撅嘴


“你吃什么醋?”


“都你这么坐我身上 我都没这么坐你身上过”


张白纸愣了一秒 瞬间懂了 抄过身边的枕头朝杨九郎扔去“说什么呢!当着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九郎笑的直不起腰


“你是仗着我现在下不了地不能打你是不是!你给我等着 等我好了 打不死你!”张云雷又羞又气 


杨九郎捡起地上的枕头 慢慢靠近床“我晚上就会被打 因为我晚上要上床睡觉 淏淏你看 你爸又欺负我”


孩子自然不明白两个大人刚在说什么 一向向着杨九郎的张思淏挡在杨九郎前面 “爸爸你不能欺负爹爹 不能打他哦”


“你个小没良心的 以后有啥事儿别找我 找你爹 你以后找我办事儿 成不了”张云雷盯着张思淏 左右摆着自己食指


“行”张思淏说着还看了眼杨九郎


“不跟你俩好了 我跟玖儿最好好 是不是 来 玖儿 教爸爸画画”张云雷拍了拍床“上来 你爹不让你坐我身上 坐床上还是可以的”他瞪了杨九郎一眼“去 给我把放床上的小餐桌拿来”


“好嘞~”杨九郎屁颠儿屁颠儿的去给祖宗拿东西


“来 我给您放好 它~是可以骑着你跨上滴”杨九郎把小餐桌的腿儿支棱开 放放好


张云雷白了杨九郎一眼“真的很不喜欢跟你说话 去 那边抽屉翻翻 有红包 拿仨出来 过年给他俩和安迪发压岁钱用”


“哪儿嘞?”杨九郎蹲着找了半天“没见啊”


“我指哪个抽屉 你就只翻那一个抽屉啊 那几个都翻翻啊”


“找着了找着了 要三个哈”杨九郎从包装袋抽出四个红包 一个悄咪咪的塞在了袖筒里“给 三个”


张云雷拿过红包 平平展展的放好“来 玖儿 怎么画”


张思玖把画笔房放在张云雷手里“你就照着我的画就行”


“好嘞~”



张云雷低头认真的看一眼画一笔 


“磊磊”


“嗯?”张云雷没抬头


“你一到四年级写作业的时候是不是就像现在一样乖啊 看一眼题 在作业本儿上写几笔”


“我给你两秒 收回刚那句话 并且 闭嘴”张云雷冷着声音


杨九郎一挑眉 在嘴边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然后转身出去了


他去了书房把袖筒里的红包拿出来 随手拿起桌上的笔 在红包背面画了一只猫 画完后自己得瑟了一下“我和我角儿都是灵魂画手啊”


拿着红包看了又看 他提笔在下面又写了句话 是在【九辫儿】超话里看到一句话


【怕喵的杨九郎 一辈子被张云喵吃的死死的】


写完后 又添了句


【被张云喵吃的死死的杨耗翔 祝张云喵2020新年快乐 2020我会比2019更爱你】







评论(19)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