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柠檬 但我是甜的 不酸
(所有文禁止转载到其他平台)

© 🍋. |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无数个“真的”)谢谢那些喜欢这篇文的姐妹们 谢谢


然后

今天有我的小可爱问我会不会写到他俩老了 玖儿和淏淏都长大的时候 嗯……这个我没想到 


再呢

其实我码文 基本上有个大概后 结局真的不会急着定 现在呢 这篇定了 HE 放心 中间即使有虐的 最后也会甜回来 


接着

你们不是想让他俩在造人吗?造!

洋酒这个大猪蹄子 第一次只播种 没等着一起孕育 等开花结果了他抱上了 

生孩子这么重要的事 我想洋酒肯定是后悔没有全程陪着他宝贝儿一起

所以 造 你俩造 洋酒必须全程陪同 


好了就这样

我刚下班到家 现在要换衣服换鞋 做饭

再见了

这周天晚上不更 因为昨天更过了


啾咪

评论(29)
热度(135)